我院开展“我的抗疫时光”妇女节系列线上活动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781

我院开展“我的抗疫时光”妇女节系列线上活动

为鼓舞战“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值此特别的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我的抗疫时光”系列线上活动。

活动围绕“坚定战疫信念,共筑安全港湾”这一主题,倡导女教职工们将疫情期间的暖心抗“疫”时光,通过照片记录下来。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纷纷分享了她们线上教学、居家健身、亲子活动、美食制作等多彩瞬间。线上教学的工作照满溢着对学生的悉心指导,形式多样的运动照展现出健康的居家状态,温馨有趣的亲子照透射出温暖的家庭氛围,色艺俱佳的美食照记录着生活的别样色彩。

这一系列线上活动的成功开展,在这个特别的“三八”活动月里,多视角展现了学院女教师积极抗疫、爱岗敬业、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丽身影,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师战“疫”必胜的信念。

(音乐舞蹈学院 孙 艳 王小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