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843

我院多名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期间我院多名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家乡抗一线冲锋在前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家乡人民的认可所在社区纷纷向学校发来感谢信或对个人进行表彰彰显了学院青年学子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优良品格

家住郑州市金水区的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马雁召同学受到作为一名医生的亲人鼓舞通过电视报名加入到郑州市金水区青年志愿者团队在西彩社区下属的军供站家属院进行疫情防控开展疫情宣传信息检查体温测量劝返外来人员和帮送生活物资等工作提起自己所做的事情马雁召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师大的学子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比起那些无畏生死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这些都不算什么”。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来自武陟县南贾村的2017级舞蹈编导专业的幕建业同学时刻牢记着走出师大一步肩负师大荣辱的责任和使命主动向所在村支部提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防控工作空闲之余他还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舞蹈进行表演为大家带来欢乐缓解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他也对战胜疫情充满了信心:“党员同志要时刻听党指挥始终不忘自己的身份我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此外我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孟丽君郁帅民,2018级音乐学专业朱梦薇,2019级音乐学专业倪一心邓芷琪李珮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社区组织和居民的一致表扬其中朱梦薇同学还被评为新乡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据不完全统计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46名团员青年通过义务教学志愿服务捐助物资等方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心系国家心有大我的良好形象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音乐舞蹈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