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会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23

我院召开工会干部视频会议

7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全院工会干部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工会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工作任务,全院工会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工会副主席孙艳主持会议。

孙艳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蒋晋光传达了校工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会工作。结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他要求全院工会干部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争做教学管理服务领域能手,彰显模范带动作用。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由我院青年师生原创的音乐情景剧《信仰的味道》视频,重温了陈望道首译《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红色故事,学习他追寻真理、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执着精神。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 孙 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