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文明知识大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82


1020日下午,院在院501会议室召开“文明知识大学习”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学院按照“人手一册”的要求,向参会师生发放了《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张伟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发放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文明知识大学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安排部署主动加强文明知识的学习,切实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切实把提升文明素养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力量。

教师代表师玉丽、韩婧,研究生代表耿迪媛,本科生代表张梓仪分别结合自身交流分享了文明知识学习的心得感受。

院党委书记侯帅就学院如何开展“文明知识大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组织文明知识大学习,是落实校党委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普及师生文明知识的客观需要,是提升师生文明素养的现实需要。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精神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精神文明创建的主动性;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精神文明创建的安全性。

会后,学院各教研室、各年级按照学院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文明手册》发放、学习交流等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  杨雨馨/文  贺厚嘉/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