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5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1020日下午,我院在院5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谢世超领学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中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院党委书记侯帅结合警示案例,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增强每名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提升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坚持用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注重把“身边案”转化为教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戒惧;三要加强领导,细化措施,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领导带头、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把以案促改与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用工作实绩检验以案促改成效。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