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712

1111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养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音乐班开班仪式在音乐楼5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副院长谢世超,本期班主任吉莉、孙艳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谢世超主持。

 侯帅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的102位中小学音乐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从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概况。他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认真学习,把培训所学知识应用到以后的教学实践中;提高认识,增强促进河南音乐教育高品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自获嘉县教研室的卜佑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解决实际教学中的问题和困难,把经验和知识带回去。

 仪式最后,学科班主任吉莉就课程安排做了具体介绍,生活班主任孙艳对培训期间相关要求进行说明。

 (音乐舞蹈学院  孙 艳 尹丽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