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326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117下午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退休教师白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徐忠奎主持。

仪式上,白红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点滴,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从教几十年中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内心充满了不舍和眷恋。她表示,虽然退休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和院长张伟白红老师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敬献了鲜花。

张伟代表学院向白红老师在艺术教育之路上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敬意和深深感谢。他讲到,白红老师是学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白红老师为榜样,勤勤恳恳,敬业爱生,站好三尺讲台,专注科学研究,为学院的传承发展多做贡献,在教学、科研品行方面,不断完善提升力争成为“四有”教师。

 (音乐舞蹈学院   金林子/文  郭 浩/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