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推进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89



310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四楼中国音乐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推进会。校特聘教授赵塔里木、赵为民,学院党委书记侯帅、院长张伟、副院长师玉丽、教师代表及在读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帅主持。

会上,侯帅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目的是成立学术团队、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张伟强调,将青年教师学术能力的提升作为学院建设的重中之重,院领导要以身为范,带头攻坚科研难题,力争创作出一批高质量、高层次成果,以此提升学院的影响力、提升教师的自豪感。赵为民宣布了学术团队成员,并就团队计划提出具体要求。赵塔里木要求青年教师:一要清楚认识到科研能力的提升是学校建设的核心内容;二要具备“咬定青山不放松,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科研精神;三要有刚性的要求,务实重干,步步为营,把计划坐实。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高站位、高要求,有助于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业务能力,同时帮助青年教师尽早成为学院科研骨干,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音乐舞蹈学院  韩 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