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演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开幕式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486

   53日上午,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新乡市平原(建业)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赛事由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授权,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中国乒乓球协会举办。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参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熟悉的旋律带领现场的观众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向党抒怀,颂党恩情。此外,我院师生还参演了歌曲《心想事成》的舞蹈部分,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蹈,激荡着观众的心扉,激励着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进新征程。演出结束后,全场演员共同喊出:相约新乡,心想事成,乒乓加油!真挚表达出对此次赛事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在随后的闭幕式上,我院师生将继续亮相。


(音乐舞蹈学院  文 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