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九届专业舞蹈大赛暨第五届“洛神杯”舞蹈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30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专业舞蹈大赛暨第五届“洛神杯”舞蹈展演在郑州举行。我院舞蹈系老师贺电编创的《力效与动态构建》获高校“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组一等奖第一名,李晶晶、曲若歌编创的《逆风飞翔》获高校“群舞”组二等奖,李淼编创的《戏竹》获高校“群舞”组二等奖。

河南省专业舞蹈大赛是我省最高舞蹈赛事活动,每三年一届。本届大赛以“舞动时代华章,献礼建党百年”为主旨,于今年2月发出通知。全省共报送196个作品,经评审组视频评审后有99个作品入围复赛。我院报送的3个作品均进入复赛,经现场复赛、决赛两轮比赛脱颖而出,喜获佳绩。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作立意高,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形式多样,涵盖现代舞、古典舞、民族舞等多种风格。

 

(音乐舞蹈学院  曲若歌/  白雪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