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中华优秀传统音乐传承实验班教学课程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693


为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提升教学效果,82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中华优秀传统音乐传承实验班(以下简称“实验班”)教学课程师生线上交流会。副院长师玉丽、教学秘书尚学钰、实验班班主任吉莉以及实验班同学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师玉丽、尚学钰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要求全体同学要在疫情形势下放平心态,积极作为,扎实做好专业学习。吉莉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结合疫情、学业压力、就业形势等现实问题进行解读,语言幽默风趣,氛围轻松融洽。此外,实验班许凯歌、黄茂原等同学还就实验班培养方案、学分设置、课程安排等方面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讨论。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教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为学生学习和成长提供更加准确优质的指导,更为新学期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打好了基础,对于确保实验班线上教学有序进行,为学院专业化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具有重要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庞雅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