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595

117日下午,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论证会”在田家炳楼中国音乐研究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副处长刘新争出席会议,校特聘教授赵为民,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副院长师玉丽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由学院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李雪山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强调,一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二是要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的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完善项目申报过程,把课题申报论证当作科研工作首要任务来完成。他要求,全体申报老师要在学院的带领下强化推进“三级论证”,切实提高申报质量,认真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全体申报教师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研究的可行性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专业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项目论证会是践行“三级论证”制度的重要环节,对于帮助申报教师甄选题目、厘清研究思路、提高科研效能具有重要作用。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持续推进项目论证,为学院科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音乐舞蹈学院 王东雪/文 李琳倩/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