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769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深入了解和指导课堂教学,2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侯帅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各教学场所,实地查看学生和教师上课情况,检查指导开学初教学工作,并深入课堂听课。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课前准备,课堂教学组织到位、备课充足,教学效果呈现较好,学生们出勤率达到百分之百,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课堂秩序井然。此外,我院全体辅导员充分利用课前时间,开展“会师星期一”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有效引导学生构建优良学风,在新学期展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和育人工作,注重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切实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深入课堂查课、听课是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和贯彻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为推动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张旗 杨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