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华优秀传统音乐传承实验班学风质量提升部署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843

为持续加强学院中华优秀传统音乐传承实验班(以下简称“实验班”)建设,323日,我院实验班学风质量提升部署会在音乐北楼501召开。院长张伟,副院长师玉丽,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主持。

张伟就实验班的课程设置、目标任务、发展路径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全体同学一要立足传统,做到守正创新。深刻理解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争取为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贡献力量;二要端正态度,把握学习机会。树立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加强师生交流沟通机制,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用个人的辛勤努力实现个人专业能力的提升;三要坚守初心,努力实现梦想。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认清自己学习的目的,找准未来的发展方向,分阶段完成学习目标,实现自己的学习梦想。最后,与会师生还就课程形式、学习方法、教学训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实验班的发展方向,加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机制,推动了实验班学风质量的提升,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张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