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音乐学班开展“乘春风·正学风”户外趣味活动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50

为加强班级建设,活跃班级氛围,促进形成优良学风,417日下午我院2020级音乐学班东区操场开展“乘春风·正学风”户外趣味活动2020级辅导员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分为“一圈到底”“多人多足”“盲人剑客”和“听歌识曲”四个环节。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参与进去,在欢笑中焕发出青春的活力,通过拼搏努力和团结协作,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长期以来,我院持续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多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育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0级音乐学班此次户外活动为契机,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运动精神,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为营造班级勤学尚学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文 杨/文 孟柯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