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百年 喜迎二十大 我院举行春季学期教学实践汇报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49

为持续强化优良学风建设,夯实学生专业技能,424日晚,我院“献礼新百年,喜迎二十大——2021-2022春季学期教学实践汇报”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本场汇报。

汇报通过合唱、古筝重奏、萨克斯管重奏、女高音独唱、男高音独唱、舞蹈技术技巧展示、打击乐合奏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等一首首红歌抒发了当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现代舞《逆风飞翔》表现了人民大众面对疫情毫不畏惧,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最后,汇报在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汇报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实践中锻炼能力,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的家国情怀。

“这次的演出对我很有教育,让我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正处于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需要不断的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奋力圆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继续谱写新的百年华章!”2021级本科生孔馨然在参与演出后激动的说到。

 (音乐舞蹈学院 孟丽君 范子轩/文 任逸飞 菅若宇 宜潇悦/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