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80

429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院长张伟、副院长师玉丽出席,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宿舍长、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主持。

张伟首先对全体学生代表能够带动其他同学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出表扬,并要求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将会议信息及时传达给全体同学,发挥好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他指出,学校当前处于“双一流”创建关键时期,事业越是发展越是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全体同学要认清发展形势,积极带领其他同学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要学会自我管理,学会沟通交流,理性面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提升专业本领,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为之拼搏进取;要拥有家国情怀,做一个有温度的人,有担当有责任,维护学校的发展大局;要利用好大学时光,做生活中的留心人、做自己成长路上的监督人、做同学之间的知心人,也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传话人,为我校的向上向好发展做出正向贡献。

会上,徐忠奎宣读并领学了《关于文明上网倡议书》,号召大家做遵纪守法、明辨是非、弘扬正气的好网民。师玉丽对《河南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考分离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使全体学生认识到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科学谋划。

长期以来,学院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学生代表座谈会为重要抓手,时刻教育学生处理好会做人、会求知、会办事、会生活四者之间的关系。通过多途径、多手段加强对学生的积极引导,激发学生的发展潜力,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的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音乐舞蹈学院 杨 巧/文 宜潇悦 姚文苑/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