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考研,扬帆起航——我院召开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09

为激发学生的升学深造热情,营造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5月7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2018级张浩宇等五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升学经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上岸沈阳音乐学院的张浩宇从考研的时间规划入手,分别从择校、备考、考试等阶段进行了详细分析;考取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刘嘉宾对于目标院校的确定建议同学们不要轻易更改目标,提醒同学们注意心态的稳定;张子枫围绕英语学习备考分享了具体的学习方法,并着重强调了英语科目的重要性;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入学通知的邱玉婉则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确定出国院校和业,并从出国费用、申请条件、需准备的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上岸山西师范大学的李安琪就舞蹈编导专业考取研究生的历程分享了个人感悟。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疑问,更深入的了解到考研的流程及学习技巧。

此次交流会是我院推进学风建设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对于进一步明确考研方向、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提升考研的针对性、实效性,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具有积极作用,为学院2023年考研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定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孟丽君 许凯歌/文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