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482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强化征兵政策宣传,514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202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2021级辅导员蔺冠杰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22年全国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感受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校征兵宣讲团成员石婉婷、杨浩宇分别结合个人参军入伍经历就当前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国家形势、基本条件和相关政策向同学们进行全面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应征入伍磨练个人意志,在部队大熔炉中实现青春的升华。与会学生对参军入伍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会进一步了解征兵工作政策,若有机会将积极参军,报效国家。

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参军热情和爱国情怀为推进我院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孟丽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