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 为梦发声 我院开展“金话筒”学生主持人培训会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89


为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磅礴力量,挖掘和展示学生主持人“自信、个性、智慧、专业”的精神风貌,5月17日中午,我院“金话筒”主持人培训会在音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副院长谢世超以及各年级组织推荐的学生主持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们根据分组通过情景模拟进行现场演练,纷纷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现场展示中,同学们有的言语幽默,让人笑不绝口;有的豪情万丈,让人大为所动;有的浮文巧语,让人洗耳恭听。徐忠奎表示,学生主持人队伍培训已初见成效,希望主持人们继续努力,在培养主持能力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夯实持技能,传播社会正能量和党的好声音。谢世超围绕“个人主持兴趣”等方面内容,号召同学们通过个人努力,让兴趣变成热爱,让热爱变成专业,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主持人,同时,注重提升专业能力,做一个有修养、有道德的主持人。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全面发展,学生主持人队伍的组建,不仅能够为学院各大活动输送专业主持力量,还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口头表达及语言运用能力,为学院心怀主持梦的学子提供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

(音乐舞蹈学院 文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