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抗疫健身“云’动起来”云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徐忠奎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23

 “抗疫不懈,运动不止”2022425日至57,我积极学校号召,开展“抗疫健身“云’动起来”云上运动会活动,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线上活动共分为男女生两个赛道,男生的比赛项目为俯卧撑,深蹲等;女生的比赛项目为平板支撑,跳绳等运动项目。根据活动安排,我院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累计73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根据自身的运动兴趣及特长自主选择合适项目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积极的运动热情录制视频参与竞赛其中,4获得一等奖,4获得二等奖,12获得三等奖我院也获得阳光组团体总分排名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云”运动会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全面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育人目标,积极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同学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养成运动健身的良好生活习惯,增强了体质和身体免疫力,营造了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富有运动活力的学院氛围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蔺冠杰  明 星)

河南师范大学“抗疫健身 ‘云’动起来”云上运动会成绩.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