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研”续 共绽芳华 我院开展舞蹈编导专业考研理论知识分享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32

为营造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目标,提升考研成效,自416日始,我院舞蹈编导专业于每周末定期开展考研理论知识分享会。2018级舞蹈编导专业陈俊汝、李安琪、雷淼雯三位同学主讲,同专业低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考研理论知识分享会,主要内容集中在中国古代舞蹈史教程、舞蹈艺术概论、中国近现代当代舞蹈发展史等相关课程。三位主讲人结合自身情况,纷纷从复习考研中学校选择与敲定、知识框架梳理、名词解释内容、考试答题方向、初试答题经验、专业复试备考以及考研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同学们纷纷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讨论,共同探讨舞蹈专业考研的相关问题。

此次分享会是我院推进学风建设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为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复习考研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对于帮助学生做好个人规划,凝练个人经验,明确个人目标具有积极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李艺涵/文 李思琪 沈佳潼/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