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开展学生暑期离校安全教育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07

假期在即,为落实学院暑期安全教育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530日至31日,我院2020级辅导员刘建丽、文杨、杨巧走进教室进行暑期离校安全教育。

三位老师利用“会师星期一”、课后班会,分别走进启智楼301教室、音乐楼501教室、舞蹈排练厅,分班级开展离校安全教育。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离校申请流程、学校爱心送站服务等事项,并从情防疫安全、返乡路途安全、假期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一要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筑牢家庭安全防线;二要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警惕防范网络诈骗;三要规划好暑假学习生活,健康作息充实自我。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走进学生课堂、宿舍,引导学生重视自身的安全,做好自我防护,为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文 杨 杨 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