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专业核心课程大纲修订工作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546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623日,我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在音乐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核心课程任课教师参加。该项工作由教学副院长师玉丽主持。

本次专业核心课程大纲的修订工作主要围绕2022版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三个专业展开会上,师玉丽详细讲解了新版培养方案和专业核心课程大纲修订要求。她强调,全体教师一要深入了解各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相关内容;二要准确把握各指标点之间的对应关系;三要持续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参与修订工作的全体教师结合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活动,所授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大纲修订积极建言献策。

202112月以来,按照学校《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我院通过多次听取国家教指委成员、校内外同行专家、用人单位、相关学生的意见建议,分阶段、分层级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核心课程大纲进行评审和修订,为我院优化课程体系,完善评价机制,突出学生中心,拓宽“三全”育人路径打下坚实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闫 洁/文 韩璐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