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216

618日,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文昌楼圆满落幕,我院青年教师李晶晶、薛碧芸分别荣获文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历时近两个月,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组织举办,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18位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审。比赛过程包括说课、模拟授课、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全面考察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是对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的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检阅。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邀请美术学院教师杜旭光、文学院骨干教师刘安娜、学院教师王亚兵对参赛教师进行赛前培训,提升参赛选手的综合水平。两位获奖教师在学校赛场上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个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反映了我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成果,也是对学院长期以来在教学创新工作方面的有效检验。

我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不断激励广大教师改革课堂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音乐舞蹈学院 薛碧芸 王越 庞雅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