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新乡市青田艺术中心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438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侯帅、院长张伟带队赴新乡市青田艺术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走访中,青田艺术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优势特色、人才需求以及就业岗位设置与要求等方面的情况。侯帅首先对企业的支持和欢迎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双方建立起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建稳固的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保障学生实习实践和学生就业的双线提升,努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赢”的良好局面。张伟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毕业生与企业的就业合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专业教育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将学院的专业优势与企业的资源优势、实践场地优势和就业渠道优势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院为企业发展服务的能力,实现人才和企业的协调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对于深入了解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发展方向,内化艺术专业教育教学,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整合调动多方资源,坚持多措并举,以提升质量为导向,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和就业信息,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音乐舞蹈学院 蔺冠杰 明 星/文  李 萌/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