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直播第四期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264

为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厚植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79日,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直播第四期《壮丽河山 先进新乡》篇。

此次直播由我校兼职思政课教师、商学院辅导员郑园园主讲,以“什么是新乡先进群体?”“他们是谁?他们是何等模样?”“为什么是新乡? ”“新乡先进群体精神,闪耀着怎样的时代光芒?”四问讲述新乡先进群体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与时代感,使全体师生感受到新乡先进群体,作为优秀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精神内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为青年学子锚定价值坐标方向。

我院持续推进暑期思政教育,通过举办教师诵读活动、创编手势舞献礼党的生日、走访消防员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涵养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师生立足自身岗位和所学专业,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