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395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7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侯帅、院长张伟,毕业生专业导师、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主持。

会上,侯帅传达了各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院教师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细化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全面落实“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的要求,各专业导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精准引导学生多元化就业。三要创新方式多措并举,统筹好校内外资源,最大限度创造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精准的就业岗位信息,加强和优化分类就业指导,切实强化就业育人实效。

张伟主要介绍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的整体情况,并指出就业是学院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推进工作刻不容缓,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之间的紧密关系,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紧密联系,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保质保量就业,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徐忠奎就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和详细分析。

近期,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立毕业生个人就业台账、推进专业导师与学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宣传推介就业信息等多种方式发力毕业生就业工作,吹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锋号”。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生高质量就业目标,千方百计服务好学生就业,并做好全程跟踪指导。

(音乐舞蹈学院 张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