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82


为落实校团委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713日下午,我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旗主持。

徐忠奎总结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成绩与经验,并寄语全体实践队员在奋斗中践行使命,在实干中提升本领:一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践,以奋发的姿态彰显青春,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青年担当;二要凝聚实践主题,拔高实践层次,认真做好组织策划,及时收集整理各类素材,发挥专业优势,将实践成果和艺术创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三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纪律为先的理念,做好安全报备工作,密切关注实践地疫情形势、天气变化和自然地质条件,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处置。会上,张旗具体说明了本次社会实践整体情况,实践指导教师和队员代表纷纷做了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实践队员们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结合我院实际,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共组建20余支实践团队,紧扣实践主题,以文化调研、支教助学、理论宣讲为主要方式,线上线下融合开展。

(音乐舞蹈学院 李艺涵 孟丽君/文 范子轩/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