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统筹做好暑期各项工作,713日下午,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线上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忠奎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要求,梳理总结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他指出,暑期是全年工作起承转合的重要阶段,暑期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各年级要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积极性,坚持不懈做好暑期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就业服务、班级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做好工作规划,加强沟通、强化配合,围绕“喜迎二十大”和校庆百年等重大事件,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优势规划多样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家国情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理论修养和政治敏锐性,在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下,努力成为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工作中的各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 文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