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继续加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推动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8月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

会议对学院2022届本、硕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综合研判,并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与详细部署。侯帅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聚力量、拓展资源,帮助毕业生开拓职业空间;要发挥协同协作优势,全员参与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就业帮扶“离校不离线”;要实现精准服务与管理,进一步加强统筹、明确责任,实现目标量化、责任到人,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院长张伟肯定了各部门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和取得的进展,并指出国家把稳就业放在“六稳”六保”之首,当前受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动员引导毕业生尽快签约就业,杜绝就业攀比与就业躺平;要保障就业信息畅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信息;要规范操作,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就业质量稳中有升。

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通报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就业工作概况,围绕建立毕业生就业台账、推进专业导师与学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宣传推介就业信息”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还就近期疫情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毕业生就业关系万千家庭幸福。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定“就业服务不停歇”的宗旨,把“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作为重点持续推进,继续探究、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展开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力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音乐舞蹈学院张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