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音乐学专业师范类认证第二阶段预备会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34

为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切实做好认证的组织和准备工作,228日下午,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第二阶段预备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师玉丽主持。

师玉丽针对音乐学专业师范类认证第二阶段的工作目标、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工作分工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音乐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是今年学院工作的重学院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师范类认证的重要性各小组需及时制定第二阶段的工作计划,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地完成自评报告撰写争取2023年顺利通过二级认证。

侯帅就本次会议发表讲话并指出师范生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作,需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各司其责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该工作做实做好。同时,做好师范认证工作时,应按照认证工作的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强调师范生认证工作是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内涵式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一个有力的方式方法,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保障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  张岚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