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音乐学专业撰写自评报告进度汇报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51

37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专业撰写自评报告进度汇报会,党委书记侯帅、副书记徐忠奎、教学秘书尚学钰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师玉丽主持。

各小组首先就目前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进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汇报。

师玉丽对撰写自评报告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强调自评报告应在内容和形式上符合师范类认证的相关要求。同时,为确保自评报告的撰写进度,学院组建日汇报工作小组,强化组长在撰写过程中的带动作用,保证各小组按时间节点提交自评报告

侯帅就本次会议发表讲话并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应加强自身学习,增强本领,把撰写自评报告工作当作分内事,各小组也要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努力把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做细、做精、做实。


(音乐舞蹈学院  张岚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