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89

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令耀一行莅临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

张尚字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汇报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对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优化党支部设置。按照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开展党内活动、有利于作用发挥的原则,结合学院特点开展调研对学生党支部进行优化调整。二要发挥党组织优势创新规范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规范学院议事流程严格落实学院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高工作效率

侯帅表示,学院党委会认真梳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建立整改台账,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发展检验党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文 尚晓丹/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