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尚晓丹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85

1114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基层党委、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第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运京主持。

会上,万运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中高等院校履行职责使命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深化学习领悟,坚持学以致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推动文化繁荣,营造育人环境,培养优秀人才,为提升学校、学院的文化影响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学生管理、文化传承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用文化艺术传承红色基因,更好担负起推动文化传承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校基层党委、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第组组长孙红艳对学习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此次理论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程序规范,会前能够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思考,会中能够从工作实际出发交流学习体会,希望学院党委能进一步巩固此次理论学习效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理论同指导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契合分管工作实际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王汝琳/文 刘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