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步益健康,昂首阔步新百年”——我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蔺冠杰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55

为增进教职工凝聚力,引导广大教职工通过参与体育运动促进身体健康,不断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于12月26日下午举行“绿色健步益健康,昂首阔步新百年”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集体健步走的形式进行开展,全程约4公里。出发前,全体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学院前合影留念。活动中,我院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美丽的师大校园。院旗在队伍前列随风飘扬,引领着队伍的前进方向,广大教职工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时不时传来大家爽朗的笑声,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营造出一片火热的氛围,整齐的队伍也在冬日的师大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对教职工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而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 蔺冠杰/文 尚晓丹/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