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行“迎新年 大团圆”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尚晓丹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89

   为营造良好的辞旧迎新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5日下午,我院工会“迎新年 大团圆”包饺子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各自亮出绝活,揉面、下剂子、擀皮、包饺子、摆盘,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互相学习新的包法,一边热切地聊着家常,一边谈论着家乡习俗。在欢声笑语中,不同地域、不同形状的饺子逐步成型,有麦穗形状的、有月牙形状的、有精致小巧的、有大肚饱满的。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就出锅了。“小”饺子,“大”幸福,饺子中不仅蕴含着丰富的劳动情感,更寄寓着老师们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期待。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饺子,欢乐的氛围洋溢在整个餐厅。

   齐聚一堂的交流,热气腾腾的冬至饺子……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音乐舞蹈学院 尚晓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