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尚晓丹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5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尚晓丹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雷锋在鞍钢的423天》纪录片。雷锋在18岁青春洋溢的年龄来到鞍钢,成为了一名工人,在这个大熔炉里他钻研业务、甘当一颗螺丝钉,锻造了坚定的信念、炽热的忠诚、钢铁的意志和崇高的境界。尚晓丹表示,希望同学们根植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传承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振奋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树立精神与行动上的“双标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展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理论学习后,党支部成员围绕此次党日活动内容和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从个人规划、专业发展、思维观念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体悟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音乐舞蹈学院 毛晨凯/文 张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