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溯源红色足迹,感悟我校百年校史的深厚底蕴,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321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尚晓丹带领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校史馆参观学习。

各位学子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地步入校史馆,伴随着校史馆讲解员吕奕苇的精彩解说,同学们沿着“历史长廊”逐步了解了师大百年光辉历程,一件件具有时代标志性的物件,一个个熠熠生辉的荣誉奖牌,一段段生动珍贵的史料,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时间长河中我校艰辛而令人振奋的办学史,感受先辈们的奋进精神,感受中华民族近代蓬勃的教育发展之路。活动最后,同学们面向浮雕,放声歌唱师大校歌,优美坚定的声音在校史馆中回荡。

精神薪火相传,力量生生不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从校史中领悟我校办学精神的精髓,从内心深处树立起对师大文化的强烈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励志,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让师大人“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代代相传。

(音乐舞蹈学院 朱滢 杨靖/文 郑紫悦/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