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宿舍之法学院西寓12-544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466

1
方玉婷

录取院校:河南师范大学

考研经验:我只想说做出了选择,那就尽力一搏。不要看起来努力,要实实在在的付出,耐住寂寞,扛住压力,熬过苦痛,星光不负赶路人。

2
罗晓月

录取院校:重庆大学

考研经验: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人生何处不青山,一山越过又一山”。生活不会总是那么苦,也不总是那么甜。考研也是,其实学会了还是有很大成就感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但坚持不代表没有想过放弃,而是在短暂的放弃之后还愿意继续向前。

3
任梦梦

录取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考研经验:就我经历的那段时间,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好心态,考研会有很多崩溃的瞬间,让人瞬间想要放弃,学会排解,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你考研究竟是为了什么,真的很重要。每天都有自己的计划,定时定点完成,不要求完美,只要求问心无愧。

4
任淑文

录取院校:西南政法大学

考研经验:关于背书,没必要背的一字不差,考场上能把要点写出来,然后稍微进行拓展就行。法理的题比较灵活,只有一些简答、简述题能直接背书上的,其他的命题分析,论述等题都是需要自己进行整合的。总结下来,考研只需找准方向,用对方法,再加上持之以恒的毅力,那么成功也唾手可得。

5
闻萌

录取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考研经验: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要始终相信你能考上,别人可以怀疑你,但是你绝对不能怀疑自己!你最大的敌人就是那个懒惰、不自信的自己,你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做出改变,战胜自己!希望大家明年都能上岸,收到自己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6
尤梦雅

录取院校:北京林业大学

考研经验:每个人学习习惯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此外,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反思总结。不管是要求多高的学校,背诵是不可避免的,推荐白描app,用来做电子笔记,然后打印整理出来,背诵方便。最后呢,我觉得考研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然后再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