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魏益民教授将应邀讲学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250

  人:复旦大学 魏益民 教授

报告名称:Solving Multi-Linear Systems with Nonsingular Tensor

报告时间:2020年6月20日 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 856 430 218


报告人简介:

  魏益民,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计算数学专业的博士生导师,从事矩阵计算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二十余年。1997年在复旦大学数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是上海市应用数学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曾获得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和上海市“曙光”学者的称号;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三等奖。

  魏益民教授已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一百余篇;并在Springe、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了多部专著。连续多年进入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和973项目的子课题;担任国际学术期刊《Comput.Appl. Math》,《J. Appl. Math. Comput.》和《高校计算数学学报》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