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27日,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邀请河南省百余名中小学校长走进河南师范大学,共话科学教育。与会教育工作者普遍认为,乡村中小学更需要优质的科学教育资源,提升乡村青少年科学素养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
    2024-03-28
  • 目前,新乡市政府为充分利用丰富的高校人才资源,实施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创新港、新乡医学院平原健康谷、新乡学院新校区、河南工学院新校区、河南科技学院中原农谷高科技创新园等项目的建设,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健康新乡”建设提供了新动能和新优势。
    2024-03-27
  • 眼下,又到了春季“校招”时节。3月23日,河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如期举行。记者发现,学校今年推行的智慧就业平台,大大提升了学生获取就业信息的效率。
    2024-03-25
  • “我们团队马上‘四岁’了,未来我们会继续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号召,从各社会团体、学校、运动员中招取更多优秀志愿者,扩大体育项目与服务范围,带动我们团队从河南师范大学走出去,走向更多孩子的童年!”“金色梦想·情暖童心”志愿服务团队指导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广宣坚定地说。2020年9月,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发展体育大国,建设体育强国,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组建了一支名为“金色梦想·情暖童心”志愿服务团队,致力于将体育带入每一位青少年的生活,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力量,在运动中茁壮成长。
    2024-03-25
  • 为促进全省师范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暨河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如期举行。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54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超过27000个岗位,更有来自省内外的26家人才交流中心、教育体育局组团招聘。 各大用人单位精心布置的展位前,涌满了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毕业生,学子们个个心怀希冀,整装待发。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刘晏成便是其中的一员:“平时学校就会利用各种平台为我们提供相关领域的培训和课程比赛,来之前还认真准备了自己的简历,今天算是对自己的一次摸底。”
    2024-03-24
  • 2024年3月9日,在河南省2024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会现场,河南师范大学思政课教师杨柳青以《文化的力量》为题,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不时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2024-03-14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