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
2019-11-23
|
【打印】
【关闭】

1123日中午1240,我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东区综合楼327教室教室准时召开。院团委书记黄博琛及全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牛典主持。经过现场清点人数,我院学生代表人数为150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141人,不少于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牛典介绍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公布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等信息。随后,院团委书记黄博琛向大会致辞,学生会副主席张欣月宣读《河南师范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选举办法(草案)》,并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刘媛媛的主持下,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东阳、张梦林、李漫等9名同学作为河南师范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

(文 杨明雪   图 牛典)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