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我院校友西安交通大学张安学教授及北京大学张帆教授来我院参加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

我院校友在学术交流方面、人才引进方面、学院硕士学位点评估、国家项目申报等工作中,积极提供帮助;西安交通大学张安学教授、徐卓教授,北京大学张帆教授等一批专家学者先后受邀来我院进行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凝聚力量。

学院校友分会利用每次出差或者外出学习的机会,联系当地校友进行走访交流。双方充分交换信息、交流感情、共话发展。通过走访活动,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快速发展,同时激发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愿望。

西安交通大学张安学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应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安学教授于10月25日下午在物理北楼C-208举行题为《无载波短脉冲/超宽带技术及其应用》的专题学术讲座。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彭玉峰主持。

张安学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发展现状,讲述了自己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团队成果,重点讲解了无载波短脉冲和超宽带技术,并对其应用进行案例分析。该讲解提升了同学们对本学科工程应用的认知,也为同领域青年教师指点迷津,拓宽了以后研究的思维方式与方法。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就无载波短脉冲、超宽带技术、申请攻读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所需条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张安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均作了详细解答,并鼓励青年老师和学生们在以后的科研学习中更加努力,发散思维、协作创新。


更新时间:2020年7月6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