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飞主持。

高飞宣读了2024年度学院党政领导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并对干部廉政谈话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方式进行了说明。高飞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底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守防线;二是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自觉进行自省自励,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职尽责;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良好的党风、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书记、院长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中的副职根据工作分工分别与科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了廉政谈话表。

会上,高飞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文 王子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