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2018级组织召开学风建设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19
|
【打印】
【关闭】

为保障网上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切实提升网上学习效果,辅导员付康康于318日组织2018级各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各班围绕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展开此次班会,辅导员付康康传达了网上教学的具体工作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网课学习,并提醒同学们要有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不法分子进行网络诈骗。2018级各班班长与同学们分享了网课学习的心得,他们表示疫情期间进行网课学习,能够更好的提升自我,应该把握好充电提升的机会,利用好各大网站平台提供的免费学习资源。辅导员付康康要求学生干部要主动监督本班同学网上学习情况,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要求同学们做好预习和复习,主动参与课堂讨论,认真完成课后作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在家如在校,网上如往常”,认真对待网课学习。

通过此次网络主题班会,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观念,提高了自主学习的意识。大家共同期待着疫情早日结束,重返校园生活!

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网络主题班会

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网络主题班会

2018级电气班网络主题班会

                                             

             (文 付康康)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