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1-06
|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学生学习动力,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202115日晚,我院在文昌楼127教室召开2019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李芮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芮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芮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和学习状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用心考试,诚信考试。接着,结合具体案例,她对学生强调了寒假期间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放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并带领学生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假期的相关通知及规定,提醒学生返乡和返校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在家期间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平安度假,平安返校。会议最后,李芮老师强调假期是查漏补缺的重要时期,要合理利用时间,对本学期进行梳理和反思,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未来的学习之路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期末考试的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助于学生形成正确的安全观,提高自身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对营造健康平和的学院氛围和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文 李 芮 图 李昊轩)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