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彭玉峰院长、王长清副院长赴河南泰隆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9-01-21
|
浏览:230
【打印】
【关闭】

图1. 座谈

图2. 参观车间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号召。2019年1月19日上午,彭玉峰院长、王长清副院长、徐世周老师赴河南泰隆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此次交流的重点是洽谈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

泰隆电力执行总经理王小辉首先介绍了企业产品、业务板块、涉及领域、技术需求情况等,并表达了企业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愿。泰隆电力研发工程师寇书瑜介绍了保电系统应用情况,并现场展示讲解。

彭玉峰院长对泰龙电力的产品一一点评,给予极高评价,同时对产品创新及升级给出建议,对企业表达的合作意愿表示欢迎,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王长清副院长针对3D打印和系统集成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共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泰隆电子智慧电能运维服务平台和泰隆电子配电监测与管理系统。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明确了各自需求,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