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彭玉峰院长、张明高院士赴新东创业园参观考察
2018-12-23
|
浏览:241
【打印】
【关闭】

图1. 彭玉峰院长、张明高院士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中

图2. 彭玉峰院长、张明高院士听取红旗区光电信息产业布局规划


2018年12月20日上午,张明高院士和彭玉峰院长一行在红旗区科技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赴新乡市新东创业园参观考察。此次考察的重点是百合光电有限公司和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红旗区科技局郭静局长对红旗区光电信息产业的布局和未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此次考察的百合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学元件加工、开发及镀膜的高科技光电企业,一行人受到总经理张博的热情接待,并就公司的发展、未来规划和产学研结合进行了深入讨论。百合光电有限公司是我院电磁波院士工作站的合作研发的重点企业,此次一行也进行了合作挂牌仪式。

 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一家集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的半导体高新技术企业。一行人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芯片测试、封装生产流水线。

 张明高院士提出了光电产业强强联合做大做强的指导性建议。彭玉峰院长就未来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文:李玮 图:徐世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