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再获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9-12-24
|
浏览:309
【打印】
【关闭】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文件,我院再次有2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为张林庆老师主持与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集成电路技术应用培训班” 师资培训项目,与北京信诺达泰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微电子及集成电路技术应用培训班” 师资培训项目。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组织并指导,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新工科建设、师资培训,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的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

我院已经连续三年获批此类项目,总立项数超过10项。不仅彰显我院工科专业特色,为我院三个本科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更高的平台,还将对学院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彰显人才培养特色产生明显促进作用。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